影/無錫「高架橋倒塌」關鍵原因曝光 竟是鋼材貨車大超載害的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江蘇無錫市10日晚間6時許發生一起橋樑坍塌意外,市內312國道上海方向K135處、錫港路上一段高架橋突然側翻垮塌,落下的鋼筋水泥瞬間壓扁了3輛小客車。央視報導指稱,事故發生時,一輛嚴重超載的貨車正在橋上行駛,可能就是橋樑垮塌的直接原因,但詳細原因仍要相關單位持續釐清。

▲▼江蘇高架橋倒塌3輛車遭壓 原因疑為貨車嚴重超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央視新聞表示「一輛嚴重超載的貨車正在橋上行駛,可能就是橋樑垮塌的直接原因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根據《央視新聞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10日晚間6時許,無錫市北塘312國道橫跨錫港路往上海方向的高架橋發生坍塌,經初步探勘有3輛轎車被壓扁,其中1輛是沒有人的停放車輛,現場已有3輛挖土機正在拆除橋面、解救受壓車輛,救難人員也抵達在現場待命,具體傷亡情況正在統計當中。

▲▼無錫「高架橋倒塌」壓爛3車! 騎士差0.5秒逃死...驚恐狂奔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現場經初步探勘有3輛轎車被壓扁,其中1輛是沒有人的停放車輛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故發生後立刻有消息指稱,高架橋會倒塌的可能原因是,現場有一輛鋼材貨車超載,重量高達 187噸,超過高架橋負載進而造成倒塌。央視新聞10日晚間時許也在官方微博表示,「事故發生時,一輛嚴重超載的貨車正在橋上行駛,可能就是橋樑垮塌的直接原因」,但詳細原因仍要相關單位持續釐清。

►美麗最大的祕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