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上海賽「全場爆滿」 球迷搶拿五星旗要球星簽名!

▲▼NBA上海賽,現場球迷擠爆場館。(圖/路透)

▲儘管爆出「挺香港風波」,球迷仍擠爆NBA上海賽場館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美國職籃NBA中國賽—上海站10日晚間登場,由洛杉磯湖人對上布魯克林籃網,不過受大陸網友「抵制NBA」的輿論影響,賽前賽後記者會環節均取消,大陸境內也沒有官方電視轉播。不過,比賽開始後現場氣氛仍火熱,全場座無虛席,更有熱情球迷拿五星旗給球星簽名。

▼有球迷用五星旗向球星要簽名。(圖/翻攝自imgur)

▲▼NBA上海賽,有球迷拿五星旗給球星簽名。(圖/翻攝自imgur)

由於火箭隊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推特上一句「支持香港」,引爆廣大中國球迷怒火,再加上NBA主席席爾瓦(Adam Silver)表明「支持言論自由」,不會為莫雷的個人意見向中方道歉,引來大量中國網友揚言抵制NBA,多間贊助商宣佈暫停與NBA合作,央視和騰訊也宣布暫停於電視和網路轉播此次季前中國賽事。

但外媒指出,現場氣氛仍十分熱烈,湖人隊隨隊記者Tania Ganguli也在推特發文指出,場館外有人向前來觀賽的球迷派發五星旗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也直擊,開賽前30分鐘場內就已坐滿約6成,不少民眾自帶五星旗、貼五星旗貼紙入場。

▼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直擊NBA上海賽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▲▼NBA上海賽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此外,還有球迷拿著五星旗向NBA球星要簽名,畫面在網路上流傳。有部分中國網友對此表示不滿,揚言要「聲討這班賣國賊。」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▼不少球迷自帶五星旗或五星旗貼紙入場。(圖/路透)

▲▼NBA上海賽,現場球迷擠爆場館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