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高雄「舊鐵橋音樂會」主辦單位估13萬人!韓國瑜沒看完煙火就先撤

▲大樹舊鐵橋音樂會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▲大樹舊鐵橋音樂會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洪靖宜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慶祝雙十國慶,高雄市政府觀光局10日晚間在大樹舊鐵橋濕地公園舉辦大樹舊鐵橋音樂會,韓國瑜在預定時間點現身,上台致詞時也受到台下民眾熱烈歡呼,不過他並未和民眾一起觀賞煙火,大合影完就先行離開,主辦單位預計今晚共湧入13萬人次。

▲大樹舊鐵橋音樂會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約莫在晚上7點半到場,一現身到台上致詞時,台下也出現歡呼聲,韓國瑜說「今晚大家能看42分鐘的煙火,希望讓大家乘興而來,快快樂樂地回家,這裡好吃好玩又有美好歌曲安排,高市府竭誠安排,讓來高雄玩的好朋友,今晚心情快樂,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」,簡短致詞就結束,韓國瑜也在煙火施放前就先離席。

▲大樹舊鐵橋音樂會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國慶焰火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緊接著準時在晚上8點起上演「精彩煙火秀」,也就是隔壁鄰居屏東縣施放的國慶焰火,民眾鋪野餐墊坐躺在地上,一起欣賞42分鐘的煙火秀,場面相當壯觀,主辦單位也估計這場大樹舊鐵橋音樂會共湧入13萬人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