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高雄電影節致詞被「口罩女」嗆聲!韓國瑜回擊:脫下來大聲講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2019高雄電影節10日傍晚盛大開幕,現場放映開幕片《火口的二人》。高雄市市長韓國瑜上台致詞,不過致詞時,突然有一名女性觀眾對他提出質疑,為何開幕片不能在中國大陸放映,引起許多議論。

▲韓國瑜參加高雄電影節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韓國瑜參加高雄電影節被嗆聲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這次電影節的開幕片《火口的二人》講述的是,日本311地震過後,一對有血緣關係的男女為了尋找存在的意義,不斷透過身體探索、性愛來追尋,片中有許多裸露的畫面。導演荒井晴彥在開幕式時指出,很榮幸這部電影能夠來台擔任開幕片,「這部電影在中國禁止被放映。」

韓國瑜從上午的國慶演說開始,都拿著小抄謹慎念稿,怕再次講錯話。下午電影節輪到他上台致詞時,韓國瑜說,高雄是南台灣最美麗的海灣城市,也是貨物吞吐的海港,希望未來能夠扮演台灣創意與電影產業的人才聚集地。

▼戴著黑色口罩的女子嗆韓國瑜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韓國瑜參加高雄電影節遭民眾嗆聲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不過韓國瑜致詞完畢後,有一名戴著黑色口罩的女子大喊,「市長,對於《火口的二人》這部片子不能在中國播,你有什麼想法?」她還向韓國瑜大喊,「台灣有言論自由,中國有嗎?這部片在中國為何不能播。」

由於嗆聲女子戴著口罩,韓國瑜回應,希望這名女子別戴著口罩,把口罩脫下來大聲講,到外面講,不要干擾現場的觀眾,「妳要不要站起來跟記者講一下?」工作人員聽到現場的騷動,急忙上前勸說,把口罩女子勸離現場;韓國瑜隨後也快步離開,前往下一場活動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