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發不了財 上海賽受莫雷風波球場變超「乾淨」

▲▼NBA上海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NBA上海賽受莫雷事件影響,賽前全部活動都取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今年是NBA連續第5年在中國舉辦季前熱身賽,不過因日前火箭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挺港事件讓NBA與中國關係持續惡化,儘管上海賽還是如期開打,但可以從球場邊看出來,相比過去滿滿的贊助商標,今年的上海賽非常「乾淨」。

1980年代後期,NBA開始進軍中國市場,開始在CCTV與國營電視台播放比賽,1992年NBA在香港開設辦事處,2004年,NBA第一次在中國舉行季前熱身賽,從2015年開始,更已經連續5季在中國舉辦熱身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中國季前賽由七六人對抗獨行俠在深圳舉辦兩場,今年卡司更強大,是由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戴維斯(Anthony Davis)領銜的湖人,交手有著厄文(Kyrie Irving)坐鎮的籃網。

照理說,贊助商應該與卡司強度成正比,不過今年的上海賽,場上一點贊助商標都看不見,與去年的深圳賽相比天差地遠。

▼NBA2018深圳賽場邊有不少贊助商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NBA2018深圳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NBA上海湖人籃網莫雷中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