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連假輔選開跑!柯文哲首站合體張幸松:他是好人

▲▼柯文哲,張幸松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幫張幸松站台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國慶雙十連假到來,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把握假日啟動輔選,首站來到文山區,力挺在地出身的張幸松,讚他是老實老實的好人,強調政治不用能言善道,講些奇奇怪怪的話,只要正常人就好。

柯文哲10日下午到台北市立動物園前廣場為參選第8選區(文山區、南中正)的張幸松站台,同樣披掛民眾黨戰袍參選的蔡宜芳、新二代之子何景榮也都現身,合體相互拉抬。

柯文哲致詞時先從自己的施政理念談起,強調政治要落實在人民生活每一天,有時候政治不用那麼嚴肅,讓人民快樂過日子就可以,「每次常講當台北市長你做了什麼偉大的事情?」,常常堅持做什麼偉大的事情,反而讓這國家更混亂。

柯文哲說,其實他當台北市長到現在為止,有些小小的改變,表面上看上看起來蠻小的,但合起來對台北市有很重大的改變,像鄰里交通改善計畫,讓市民可以安全地走在巷道裡。

▲▼柯文哲,張幸松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另外,柯文哲還說到,未來zoo mall拆掉後,捷運南環線、東環線會在該處交會,最近在討論捷運站地下設施要挖多深,「政治還是一樣每天吃苦耐勞,把該做的事情做完,單單討論捷運站上面的建築如何設計,這就要花很多時間」。柯說,希望將來文湖線跟環狀線交會後,會更方便所有家長帶小朋友來動物園,這些都是現在就要開始努力。

而回到候選人身上,柯文哲說,其實張幸松一看就知道,老實老實,政治上不用能言善道、奇奇怪怪,只要正常就好,「我們只要一個正常國家就好,張幸松就是讓這國家正常很重要的一份子,正常就好,張幸松是一個蠻平實的人、吃苦耐勞」。

「看一個人,看他過去20、30年做的事」,柯文哲說,張幸松就是很紮實在這做事,立委分兩種,不分區就是要專業,區域立委就是他能真實代表民意、是好人,就可以,不希望說立委選出來都在包工程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