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資格賽/澳洲全場36次射門5比0退尼泊爾 5天後交手中華隊

▲▼ 世足資格賽/澳洲5比0尼泊爾豪取2連勝。(圖/翻攝 Caltex Socceroos 臉書粉專)

▲澳洲擊敗尼泊爾。(圖/翻攝 Caltex Socceroos 臉書粉專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10日進行多組小組賽事,中華男足所在的B組,先上演第一檔次澳洲對上第五檔次尼泊爾,最終澳洲靠著麥克拉倫(Jamie Maclaren)帽子戲法,以5比0擊敗尼泊爾,兩場比賽還沒掉球,排在小組第一,15日將要作客高雄,迎戰中華男足。

中華男足在首戰1比2小輸約旦之後,遇上第五檔次、小組內排名最低166名的尼泊爾,坐擁主場優勢,卻遭到0比2落敗,不但無緣拿下21年來的首勝和積分,苦吞小組18連敗,目前主場兩敗後,基本上無緣晉級第三輪,FIFA排名跌至129,接著要對上排名44的澳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澳洲在首戰以3比0擊敗科威特,在對上中華之前,10日先交手尼泊爾,先發陣容中隊長是效力英甲的米利甘(mark Milligan)把守,加上英超布萊頓的莫伊(Aaron Mooy)、英冠的萊特(Bailey Wright )、蘇達亞(Harry Souttar)以及歐文(Jackson Irvine)等,本役排出4231陣型。

上半場第6分鐘,澳洲禁區外邊線球,第一時間尼泊爾門將雖撲出,不過被麥克拉倫(Jamie Maclaren)補腳,尼泊爾後防沒有跟上,澳洲率先破門,第19分鐘麥克拉倫梅開二度,到了23分鐘蘇達亞再進球,澳洲以3比0力壓進入下半場。

下半場第60分鐘,蘇達亞再攻門,澳洲拉開至4比0,第90分鐘麥克拉倫再攻進一球,本場上演帽子戲法,終場澳洲就以5比0擊退尼泊爾,整場比賽澳洲共有36次射門10次射正,控球時間75%;尼泊爾僅有1次射門0次射正。

該場比賽結束後,澳洲以2連勝8進球共6分積分排在第一,稍晚將要進行約旦對上科威特,爭取小組第2位置;尼泊爾1勝2負12失球,淨勝-1排在第3;中華男足2連敗,淨勝-3墊底。澳洲兩場比賽共進8球,如果要穩坐小組第一位置,在對上中華一戰,勢必全力刷進球數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