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丑》開拍他傻眼! 前任小丑傑瑞德雷托爆「不滿內幕」:感到沮喪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《小丑》美國時間4日上映後票房賣破9600萬美金,刷新影史10月開片紀錄,也將小丑的人氣帶到新高峰,瓦昆菲尼克斯的表演博得滿堂彩,媲美影史上的傑克尼克遜、希斯萊傑,這讓《自殺突擊隊》版的小丑傑瑞德雷托不太好受,被爆當初《小丑》開拍,對他打擊甚深。

▲▼小丑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傑瑞德雷托、瓦昆菲尼克斯分別飾演兩代小丑。(圖/達志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傑瑞德雷托的小丑評價兩極,他也不滿他的戲分遭《自殺突擊隊》刪除過多,2016年陶德菲利普斯向華納兄弟提出《小丑》構思,雖是漫畫人物改編,但劇情和DC宇宙沒有關係,華納現任負責人艾默里奇喜歡這個劇本,花費不到7000萬美金就讓《小丑》拍板定案,這一個舉動讓傑瑞德雷托「感到被排除在外,相當沮喪」。

自從瓦昆菲尼克斯加入《小丑》,傑瑞德雷托對回歸小丑一角不抱期待,他表示「我一定會再演小丑,但這取決於劇本和環境」,透露早已看不到回歸的可能性,今年初華納從製作名單中剔除雷托的小丑個人電影、小丑和小丑女的獨立電影,傑瑞德雷托也不會加入《猛禽小隊:小丑女大解放》、詹姆斯岡恩版的《自殺突擊隊》。

▲▼小丑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傑瑞德雷托加入蜘蛛人宇宙。(圖/達志影像)

而近來馬汀史柯西斯「漫威電影不是電影」的評論掀起熱議,他批漫威電影並非那種演員試圖向觀眾傳達情感、心理體驗的電影,「最多叫主題樂園」。不過同為漫改電影的《小丑》最初卻是找上馬汀史柯西斯參與製作,甚至可能執導演筒。

《好萊塢報導》指出,在陶德菲利普斯接掌導演之前,馬汀史柯西斯是導演人選,不過馬汀史柯西斯的代表否認:「他無意導演《小丑》,只是考慮監製。」在馬汀史柯西斯退出《小丑》後,他的製片合夥人科斯科夫接下監製,並把《愛爾蘭人》大量的工作人員帶進《小丑》。

▲▼小丑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瓦昆菲尼克斯是小丑唯一人選。(圖/達志影像)

也有一說指邀請馬汀史柯西斯加入《小丑》,是為了吸引多次和他合作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接演,但這個說法普遍不被採納,陶德菲利普斯唯一考慮的人選就是瓦昆菲尼克斯。影評人認為《小丑》向馬汀史柯西斯《計程車司機》、《喜劇之王》致敬的意味濃厚,有趣的是,《小丑》卻成了馬汀史柯西斯新作《愛爾蘭人》在頒獎季上的頭號勁敵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