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逛好市多見長髮正妹「盤坐超巨大輪椅」 她氣炸PO網…網友戰翻了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好市多是許多家庭假日的去處,不過一名女孩10日指出,自己逛好市多時,意外看見一名長髮正妹坐在「超巨大輪椅」裡,讓她相當傻眼,「這輪椅會不會太大台了!」不過,網友看完後,回應卻戰翻了。

這名女孩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表示,自己逛好市多時,看見一名長髮正妹盤坐在推車裡,似乎還相當自然,與同伴正討論著貨架的商品,讓她相當傻眼,「我可以理解行動不方便的感覺!但是⋯這台輪椅會不會太大台了!」

▲▼正妹好市多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▲正妹盤坐在好市多的「超巨大輪椅」內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依照這名女孩貼的照片,長髮正妹雙腿盤坐在推車內,手上拿著一袋黑色的商品,頭微微上仰,似乎在與身後的同伴討論商品,看起來相當自然,一點也不像坐在推車裡。

▼正妹坐在好市多的推車內,與後方的同伴在逛商品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▲▼正妹好市多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網友看完後,反應卻不一,有人認為,「都幾歲了還做這種事」、「其實好市多服務檯有輪椅可以借的」、「這個恥度很大,要有非人的羞恥心才行辦的到」、「懶得走路真的就不要出門逛街」、「好市多不會阻止這樣的事嗎」。

除了認為坐推車行為不可取的網友外,有人將矛頭對準原PO,這樣私下拍人照片的行為也很惡劣,「到底為什麼要一直拍別人然後公審人家,超級無聊欸」,瞬間就被眾人罵翻,「說不定人家有講,他還是繼續坐啊」、「這是宣導不是公審」、「我只覺得很丟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