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充實的一年 王鴻程本季對猿無失分但沒進冠軍戰

▲中信兄弟投手王鴻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信兄弟投手王鴻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 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10日公布28人名單,王鴻程本季出賽37場已是個人生涯單季最多,對戰桃猿出賽10場沒有失分,但未列入冠軍戰名單,今年球季確定結束。回顧整季,王鴻程直言,是個很充實的一年,遇到日籍投手教練藤田學,接收許多正面想法,讓自己更大膽放手投球,一年下來,也感謝學長、隊友、教練團以及球迷,他期許明年成為更好的自己,「再次用自己的投球感動大家。」

兄弟與桃猿在這次的台灣大賽都帶12名投手,兄弟投手包括官大元、鄭凱文、江忠城、赫猛、李振昌、廖乙忠、鄭佳彥、紐維拉、蔡齊哲、楊志龍、陳柏豪、萊福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鴻程本季出賽37場,累積30.1局,防禦率3.86,生涯對戰桃猿15場,防禦率僅1.50,今年對戰10場,更是從未失分,原本預期有機會打台灣大賽,但今天公布名單中,並沒有他的名字。

王鴻程稍早在個人粉絲團感性發言,談到這2年的狀況,他提及,去年對自己來說是個考驗,「陷入無盡頭的低潮」,今年一開始起步也不順利,多虧藤田教練,給予許多正面想法,加上球季期間隊友、學長們的肯定與指導,使他能夠更間店面對場上的對手,「更勇敢的投出每一顆球」。

最後,王鴻程感謝球迷、教練團以及球團行政、工作人員,他感謝這些人一年來的支持、照顧以及肯定,期許自己明年成為更好的自己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