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學會與投手溝通 高宇杰平常心面對冠軍戰

▲中信兄弟高宇杰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信兄弟高宇杰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捕手高宇杰2018年選秀加入中職,去年都待在二軍,今年下半季在一軍繳出好表現,優異的攻守數據,讓他入選世界12強,也成為2019年中信兄弟總冠軍賽捕手之一。首度打冠軍戰,高宇杰認為自己是個守優於攻的球員,今年自己逐漸能跟一軍投手配合,也越來越有自信,面對冠軍戰,他將保持平常心面對。

高宇杰認為,雖然要打冠軍戰,但每天作息還是一樣,到球場知道自己要先發的話,一樣去了解先發投手、投手優勢,如果場上狀況不好要如何安撫,每局下來都想辦法解決問題,「不要把例行賽跟冠軍戰分開,就當成是一樣的比賽,一樣投入,不要太過複雜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球季一開始,高宇杰待在二軍,「都是在下面等機會,現在有機會上來,就是把二軍不好的地方練穩,上來好好表現。」談到今年最大進步,高宇杰說:「剛上來時一直沒有辦法跟投手配合,怕不被信任,投手有問題時也會猶豫,到底要不要喊暫停,怕會影響投手流暢度,但現在已經能多溝通,將之前不足的部分銜接起來。」

高宇杰認為自己是名守優於攻的球員,但阻殺仍有表現好的與表現不好的時候,「表現好時就會有自信,不好時就會去想,自己到底是什麼細節沒做好。」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