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代夫出征」12日彰化庶民開講 佳芬姐全程參加+拜廟行程

▲李佳芬12日下午將到彰化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李佳芬12日下午將到彰化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國慶連假的第3天,12日(六)晚間在彰化田尾舉辦一場「庶民開講」,由陳清茂及五虎將共同主持,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也將來到彰化一起參加,與民眾面對面,對台灣的政治及經濟現狀以及時事發表談話,立委參選人蕭景田及議員劉淑芳等人都會陪同。

在田尾舉辦的此場名為「庶民起義 中華民國勝利」,在田尾夜市圓形廣場舉行,時間從下午2點庶民集合開始現場直播,其中穿插新住民舞蹈,晚間6時安排田尾鄉長林守政、鄉代會主席副主席、蕭景田與劉淑芳等人致詞,6時50分開始進行庶民開講,李佳芬進場一直進行到晚上10點。

▲李佳芬12日下午將到彰化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庶民開講將於12日在田尾舉辦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據了解,李佳芬12日上午在台中參加活動後,中午趕往彰化參加一場私人婚宴,14時30分到北斗奠安宮參拜、15時20分到埤頭合興宮,下午4點在溪州鄉長的邀請下共同到溪州公園參加溪州黑泥季活動,屆時彰化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謝衣鳳也將會全程陪同。

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

【其他新聞】

連假首日領順澤宮冠軍神帽 將赴日馬拉松男...凌晨3點排隊搶頭香

國慶開第一槍 國民黨彰化黨部確定開除陳杰黨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