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無照亂超車惹禍上身 撞倒同向騎士重傷涉過失傷害

▲桃園市王姓男子去年10月無照騎乘機車,在平鎮區亂超車撞倒同方向騎士成重傷挨告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市王姓男子去年10月無照騎乘機車,在平鎮區亂超車撞倒同方向騎士成重傷挨告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王姓男子還未考上駕照卻騎車上路,去年10月間騎車行經平鎮區時,未保持適當距離超車,導致撞上同方向吳姓男子機車,2人雙雙倒地,導致吳男有肋骨骨折、血胸與頭部外傷等傷勢,王雖主動向警方坦承肇事,但也控告吳男傷害,檢方偵結依過失傷害罪嫌將王男提起公訴;王控告吳過失涉嫌傷害部分則以不起訴處分。

檢警調查,18歲的王姓男子未領有駕照,去年10月13日下午5時20分,騎車經平鎮去平德路往台66線方向,路面上劃有「慢」字路段應減速慢行,但王在超越吳姓男子所騎機車時,卻未保持適當距離,以未達半公尺間距撞上同向的吳男機車,2人雙雙倒地都受傷。

吳姓男子傷勢嚴重,被送醫急救後有左側第三道第九肋骨骨折合併創傷性血胸、頭部外傷併蜘蛛網膜下腔出血、頭皮撕裂傷等重傷,王男則僅受輕微擦傷,警方趕抵時,王男主動向警方坦承肇禍,也坦承無照駕駛。

檢方認為,王姓男子涉嫌過失傷害犯行明確,王也對吳姓騎士提告過失傷害,但因吳無需負擔肇事責任,涉嫌過失傷害案件以不起訴處分,王男則依過失傷害提起公訴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參加桃園張老旺升旗典禮 郭台銘:認同國旗才會認同國家

►桃園0612挾持人質與警方對峙案 檢方依恐嚇、強盜未遂起訴

►請女同事買宵夜留過夜不成 惡男強扯衣物逼迫口交與性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