屍綁公園樹上! 12歲男童「性虐待+狂毆」9歲自閉症女童:我們在散步

▲▼家暴,性侵,女童,少女,暴力,受虐。(圖/CFP)

▲ 雷莎被長她3歲的男童凌虐致死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巴西日前發生一起兇殺案,罹患自閉症的9歲女童雷莎(Raíssa Caparelli)9月29日下午和家人到聖保羅郊區參加一場當地的慈善活動,卻突然消失無蹤,不久後被人發現遭綁在4公里外一處公園的樹上,已經成為冰冷的屍體,身上有遭到性虐待的痕跡。最新案情指出,一名12歲男童承認犯案。

《每日郵報》2日報導,雷莎的屍體被發現時被繩索綁在該市市府公園的一棵樹上,脖子上纏繞一條繩子。但調查人員指出,雷莎的死因明顯不是吊死,因為她的雙腳沒有離地。她的母親受訪時表示,「這場悲劇讓我心碎。雷莎是個可愛、溫順的孩子。她患有自閉症,所以很膽小,不太擅長和陌生人相處。」

聖保羅警察局兒童犯罪部門(DHPP)指出,雷莎遭襲過程中神志清醒,臉部滿是血跡。她臉上的傷勢太重,導致警方很難辨識她的身份,且她的肩膀、腿等其他部位也受到重傷。現場並未發現武器,但法醫懷疑,兇手可能是以木棍或樹上的樹枝,反覆毆打雷莎致死。

公園外的監視器影片拍下雷莎的最後身影,案發當天中午12時30分左右,她身穿粉紅色外套,和涉嫌犯案的12歲男童手牽手,一起穿越馬路。男童案發當天辯稱,他當時只是和雷莎「在散步」,宣稱他們是住在附近的朋友、就讀同一所學校,也經常一起玩耍,隔天才在家人面前坦承犯案。

但男童隨後又改變說法,宣稱當時有一名男子騎著腳踏車路過,拿刀威脅他並強迫他協助殺死雷莎。由於男童說詞有許多矛盾之處,警方目前還未排除男童有同夥的可能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