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4連亞提供養分!周思齊:兄弟有文化現在也很強

▲中信兄弟周思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信兄弟周思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中報導

中信集團接手兄弟後,連續4年打進總冠軍賽,去年雖然因為在換血過程,球隊戰績墊底,但今年快速換血完成,再度闖進總冠軍賽,要一拚中信集團接手後首冠,也是兄弟隊史9年來首冠,老將周思齊認為,過去雖然4度亞軍,但都是年輕球員最好的養分。


周思齊說:「我們是一支有歷史的球隊,過去兄弟象時期拿過很多冠軍,加上中信集團以前也有中信鯨隊,這樣一個有文化的球隊,我們的冠軍次數也不亞於Lamigo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思齊認為,現在的兄弟也是支很強的隊伍,過去幾年闖進總冠軍賽,讓年輕選手養分,雖然都是亞軍,但過去滋養著他們的養分,現在正準備發酵。

2017年兄弟闖進總冠軍賽,但陣中大多為年輕選手,周思齊說:「那時候資深選手只有4個帶著他們,雖然第1場贏,但接下來連輸3場,這對他們來說是養分,我很期待他們,也很相信他們,他們也都蓄勢待發,很想拿下冠軍。」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