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人腳滑3人陪葬!水壩邊「手牽手」要自拍 新婚女慘死水中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20歲的印度一名新婚新娘妮薇塔(V Nivedha)日前在一處水壩上,想與其他3名家人一同自拍合照,當時4人手拉著手站在一起,其中一人意外滑倒,所有人一瞬間被拖向水壩邊緣,並跌入水中,全數不幸身亡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一項2018年釋出的研究中指出,印度因為自拍而死亡人數名列全球之冠,而這樣的事情現在仍不斷在發生當中。妮薇塔與25歲的丈夫帕瑪撒弭(G Perumalsamy)才剛結婚沒多久,日前與丈夫還有其他家人一同到Pambar 大壩遊玩。

妮薇塔、22歲的斯涅哈(Sneha)、20歲的卡睨佳(Kanniga)跟14歲的桑塔旭(Santosh)在事發當時,手牽手想要一起自拍,但是年紀最輕的桑塔旭突然滑倒,導致剩下的人也跟著跌倒,就這樣一人拉一人的跌下了水壩,儘管救難人員在短時間內出動把人救起,但4人仍不幸全數罹難。

《印度時報》指出,自拍所造成的問題太過嚴重,以至於孟買警方正在考慮,是否要在15個較為危險的地點,禁止人們做出自拍的行為。另外,根據印度《家庭醫學和初級保健雜誌》發布的一項研究,2011年10月至2017年11月,全世界有259人因為自拍死亡,除了印度以外,俄羅斯、美國跟巴基斯坦也名列前茅,死者有72%都是年齡在30歲以下的男性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