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運將平溪空地迴轉...秒遭擋車討300!他傻眼拒付 天燈業者嗆:不付不准走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原來在停車場迴轉也要收費!一名計程車運將載客到平溪放天燈,而他為了讓客人能夠節省走路時間,因此將車開到較近的距離,自己再找空地迴轉。然而,運將好不容易在平溪狹小的道路上看到前方一片空地,趕緊開上前去迴轉,就在此時,一旁的天燈業者卻突然上前向他索取300元的費用,讓他大呼傻眼。

▲▼2019平溪天燈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運將載客到平溪放天燈,隨後載空地迴轉竟遭索取迴轉費300元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這名運將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二社》PO文表示,事發當天他載客人到十分放天燈,為了讓客人能夠節省走路時間,因此將客人載到裡面一點,「不過,開到底就沒路了,只好在某天燈業者的停車場迴轉,迴轉差不多20秒以內,想不到裡面竟然衝出一名男子,要跟我收300元迴轉費,你沒聽錯!迴轉300」。

▲▼運將空地迴轉遭收費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二社)

▲運將載客到平溪放天燈,隨後載空地迴轉竟遭索取迴轉費300元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二社)

運將接著表示,他並沒有停車,但業者卻不斷強調停車場是他的土地,不付錢就不能走,而當下運將也立刻報警處理。然而,警方到場後卻表示此處屬私人土地,無法介入,運將為了避免衝突擴大,只好付錢了事。運將事後越想越氣,便將事情的發生經過PO網,也提醒同業要小心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。

這篇文章一出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直呼誇張,「難怪台灣的觀光會這麼爛,就是有一些米蟲」、「夭壽,迴轉一下要三百,真好賺」、「太扯了吧!這個跟土匪有甚麼兩樣」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皮膚化膿長蟲!警犬訓練所「鞭打、猛踹」 死了就地掩埋...同伴含淚抖縮狗籠

驚悚畫面曝!貨車突停路中 雙載機車閃不過倒地...砂石車直輾拖行30m雙亡

在家養病...她睜眼見爸爬上床!年輕妹崩潰 他扯「套子不見」報警:她要害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