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放副駕!一個坑洞「饅頭掉地板」 駕駛低頭撿起…當場輾斃20歲女騎士

▲▼低頭撿早餐!駕駛當場輾斃20歲女騎士。(圖/翻攝自北青網)

▲駕駛為了彎腰去撿掉落的早餐,結果撞上無辜的女騎士。(圖/翻攝自北青網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劉姓女駕駛開車上班時,因為低頭要撿副駕上滾落的饅頭,導致車輛失控,當場撞倒一旁正常行駛的20歲女騎士,隨後又將其輾壓過去,造成對方年紀輕輕就不幸喪命。法庭近日審理認為,劉女犯罪後自動投案,如實供述自己的罪行,是自首,因此可以酌情從輕處罰,最終判處有期徒刑1年6個月,緩刑2年。

▼因為路面不平關係,劉女的早餐便滾落地板。(圖/翻攝自北青網)

▲▼低頭撿早餐!駕駛當場輾斃20歲女騎士。(圖/翻攝自北青網)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在常州市,42歲劉女在今(2019)年6月15日上午準備開車上班時,順手將早餐饅頭放在副駕駛座的位置,不過開車途中因為碰上不少坑洞,導致饅頭從副駕上滾落下去。劉女見狀後立刻彎腰去撿,沒想到就在這時,一輛機車正好從車旁經過,劉女慌亂之中不小心把油門當作剎車踩下,當場失控撞上20歲女騎士,還將對方輾壓致死。

▼20歲女騎士傷重不治。(圖/翻攝自北青網)

▲▼低頭撿早餐!駕駛當場輾斃20歲女騎士。(圖/翻攝自北青網)

警方表示,當時肇事車輛是行駛在一個十字路口上,結果因為駕駛低頭撿拾物品的關係,造成車頭突然向右轉向非機動車道,撞倒了正常行駛的女騎士,直至女騎士被捲入車輪底下後,轎車才停了下來。雖然劉女立刻打電話請求救援,但被撞的女性仍因嚴重受傷不幸身亡,得年20歲。

報導提到,當地的交管部門調查後認定,劉女在開車過程中注意力不集中,進而引發了這起事故,必須負擔本次事故的全部責任。事發後,劉女也賠償了受害人家屬30萬元(約新台幣130萬元),取得了家屬諒解。法庭近日審理認為,被告犯罪後自動投案,如實供述自己的罪行,是自首,可以從輕處罰,並積極賠償了受害人家屬,可以酌情從輕處罰,最終判處有期徒刑1年6個月,緩刑2年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▼當地法庭近日審理整起案件。(圖/翻攝自北青網)

▲▼低頭撿早餐!駕駛當場輾斃20歲女騎士。(圖/翻攝自北青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