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拳打腳踢毆死摩鐵老闆! 拖回房間「牙刷狂塞下體」伴屍爽睡

▲汽車旅館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男子殺害汽車旅館老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宛貞/編譯

南韓不久前發生一起驚悚的兇殺案,一名男子和他投宿的汽車旅館老闆發生爭執,一氣之下竟將對方殺害,再將牙刷塞進死者生殖器,被依殺人及侮辱屍體罪嫌移送法辦。大田地方法院10日開庭審理此案,檢方求處30年徒刑及配戴電子腳鐐10年。

《韓聯社》報導,一名43歲男子6月3日下午2時30分左右在大田一家汽車旅館和老闆因住宿費發生口角,竟失控對對方拳打腳踢,赤手空拳將他活活揍死,接著將屍體拖回自己投宿的房間,將牙刷塞進死者下體等特定部位。

檢方指控,在男子殘忍的暴行之下,汽車旅館老闆因臉部及身體多處骨折身亡。且男子以常人難以想像的方式侮辱屍體,接著還若無其事的在有屍體的房間裡睡覺,並試圖湮滅證據及逃跑,毫無反省之意。

男子律師指出,被告犯案當天及前一天都是酒醉的狀態,完全失去自制力,才會失控犯案,且強調被告馬上承認犯案並配合調查,希望法官從輕量刑。男子最後陳述時則表示,真心向死者及死者家屬致歉。

►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