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國慶寶寶瘋開箱!她生第4胎「增產報國」 軍人爸樂翻

記者謝承恩/綜合報導

國慶日增產報國,生了3胎又多添1名女娃,時下最夯的真人版開箱文,軍人爸爸一起參一咖!10月10日9點29分2880公克女娃順利在產房報到,媽爸及醫師在病房內拍下不一樣的慶祝方式,祝福自己生日也祝福國家生日。

▲▼國慶寶寶。(圖/豐原醫院提供)

媽媽在國慶日自然產下第4胎,爸爸作為職業軍人不忘增產報國。(圖/豐原醫院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豐原醫院婦產科醫師張崑敏表示,目前已經有兩名產婦都自然產,分別在9點29分生下2880公克女娃、11點30分生下2520公克女娃,還有兩名產婦正在待產中。

這幾年國內生產率一直都很低,像去年一整年國內生產率只有18萬,幾乎是這八年來最少的,希望今年會慢慢回升一點。73年次張筱涵媽媽表示,這胎是第4胎,原本預產是在10月22日今天早上開始陣痛、出現產兆,到醫院已經開3指,恰巧軍人爸爸蕭穎議今天休假,一起迎接寶貝女兒出生。

另名82年次黃凱欣媽媽表示,很湊巧她的3個寶貝都選在節日出生,老大選在情人節2月14日、老二選在921,老三妹妹也選在10月10日國慶日這天出生,孩子的生日都特別好記,讓她不怕記錯孩子的生日,在眾人祝福中又多添趣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