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李佳芬國慶大會遲到一小時 錯過馬英九、吳敦義致詞
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10日代表韓國瑜出席「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」,原本預計2點到場,並同台前總統馬英九、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,但因沒趕上高鐵而遲到約一個鐘頭,錯過與馬吳同台。

李佳芬的致詞是安排於前國防部長伍世文及馬英九之後,因為前一個行程延誤,沒趕上高鐵,但下一班高鐵的時間約於一個小時之後,而吳敦義的致詞也因此往前挪一順位。馬、吳兩人皆是2點左右就抵達國父紀念館,馬英九離場時間約2點38分,吳敦義則是2點41分,而李佳芬大約2點40分才抵達,2點47分在舞台上,原定2點16分的致詞也改到後方的群星舞台重新安排。

▲▼馬英九、吳敦義、李佳芬出席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李佳芬出席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由民間團體「松濤社-我愛國旗委員會」發起、國民黨協辦的「愛國旗愛國家」國慶大會在下午2點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。在座位安排上,馬英九坐在吳敦義旁邊,李佳芬則是安排於前國防部長伍世文旁邊,但李佳芬上台時馬、吳皆已經離場。

國父紀念館兩面架起巨大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,以及「中華民國萬歲」、「慶祝中華民國108年國慶」巨大標語,以誌百姓對中華民國的熱愛與忠誠。雖然天氣十分炎熱,現場不少民眾聚集於國父紀念館噴水池前,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內也有許多身穿國旗裝、手拿國旗的乘客,準備同歡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08年。

▲▼馬英九、吳敦義、李佳芬出席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馬英九、吳敦義出席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