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影/雲林虎尾死亡車禍 機車騎士、乘客遭砂石車輾斃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158縣道虎尾段今天中午12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雙載機車閃避貨車不慎倒地,遭後方一輛砂石車煞車不及,機車騎士與乘客雙雙遭輾過,臟器外露當場不幸身亡,事故原因及2名死者身分由警方確認中,初步研判是2名女性。

▲雲林158縣道虎尾段今天中午12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事故原因及2名死者身分由警方確認中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雲林158縣道虎尾段今天中午12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雲林縣虎尾平和橋便利商店前中午12點40分左右發生砂石車與機車事故,虎尾警分局分局長郝心誠指出,機車與砂石車都是由虎尾往斗南方向行駛,砂石車行駛內側車道,行經事故現場時機車疑似要閃避一台同向小貨車切入內線,砂石車閃避不及,輾壓過機車騎士及乘客。

砂石車司機表示,他是從虎尾載運砂石要前往林內,行經事故地點,突然一台機車倒臥車前,他根本來不及閃避。

虎尾分局長郝心誠表示,車禍原因及機車騎士、乘客身分需待進一步確認,他並呼籲連假期間路上車多,大家要注意行車安全,遇有大車一定要閃避,不要企圖要超越,因為大車都有內輪差與視角差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影/李佳芬委律師「第三波遞狀」!新增被告年代主持人安幼琪

►西螺大橋66歲嘉年華 國慶連假就是要來踩街

►「白爛貓」在雲林 彩繪稻田攝影好取景

▲雲林158縣道虎尾段今天中午12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事故原因及2名死者身分由警方確認中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