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狂演說!47歲富豪現場「狂撒60萬鈔票」...聽眾驚喜瘋搶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實習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名47歲超狂富豪,日前參加2019「Synergy全球經濟論壇」演說時,突然在現場大撒鈔票,讓聽演講的觀眾又驚又喜全都瘋狂。影片一曝光後,網友們都非常羨慕地大呼「我也要去聽」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俄羅斯富豪里巴科夫(Igor Rybakov)是「TechnoNICOL」公司創辦人,今年47歲,也是俄羅斯最大的屋頂、隔熱材料與系統的製造商。日前他在「論壇」上分享他創業的「成功之道」,里巴科夫表示,當年他爸爸給他1美元創業,更教他要用「錢滾錢」的方式,讓1元變成更多的1元,同時賺了錢後要回饋社會。「因此現在我要撒出20萬張1美元的鈔票,讓大家們自由撿、盡情拿。」話才剛說完,大把鈔票就從天而降,讓在觀眾都瘋狂。 

▲▼俄羅斯億萬富翁Igor Rybakov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gor Rybakov)

▲里巴科夫曾被選為全球最富有的人之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gor Rybakov)

里巴柯夫說,他希望用這種方式鼓勵大家來創業,「當年我爸給了我1美元的『門票』,現在我要給你們這些『門票』。」、「雖然我的演說費一場是20萬美元(約新台幣600萬元),所以我現在撒出 2 萬美元(約新台幣60萬元)來回饋給你們。」

據報導,里巴科夫財產高達14億美元,使他成為俄羅斯最年輕的億萬富翁之一,也是《福布斯》票選2018年全球最富有的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