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美喵貴妃姿躺沙發 「淡定厭世臉」引網共鳴:星期一的我

貴妃美喵躺沙發,厭世臉引網共鳴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紀由屋」)

▲飼主回到家一開門就看到這個畫面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紀由屋」,下同)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看來只要到了憂鬱星期一,不論人類或是毛孩子,心情都一個樣。日本有名飼主這天下班回到家,竟看到愛貓躺成貴妃姿在沙發上,而且眼神和表情都相當厭世,超有戲的模樣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,還有不少人打趣笑說,「根本星期一的我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臉書粉專「紀由屋」7日轉載這則貼文,並以貓咪的口吻說道,「貓生好難,不做貓了。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隻全身潔白的喵星人躺在沙發上,頭還巧妙地靠在扶手旁,看上去就像一貴妃;只見牠雖然坐姿霸氣,但眼神卻微微透露出憂鬱、厭世的氣息,一臉若有所思的表情彷彿心事重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貴妃美喵躺沙發,厭世臉引網共鳴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紀由屋」)

▲喵星人呈貴妃姿表情超厭世。

這則貼文迅速湧入上千名網友按讚、分享,看到美喵在思考的模樣,許多人看了都紛紛笑說,「哈哈哈這在幹嘛啦」、「一開門看到我會嚇到ㄟ」、「轉生後第十四天:已經習慣這個身體了」、「早上起來發現主人忘記放飼料就出門了XD」、「人生更難好嗎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更多精采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貓咪白貓星期一mochimogmo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