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驚悚畫面曝!貨車突停路中 雙載機車閃不過倒地...砂石車直輾拖行30m雙亡

記者傅誠、陳韻如/雲林報導

雲林虎尾158縣道10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1輛2名女子雙載的機車在加油站前疑似要閃避一輛小貨車,卻不慎發生擦撞,2名女子當場倒臥在內側快車道,遭到後方閃避不及的砂石車輾斃。

▲▼虎尾騎士閃車倒地遭輾雙亡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▲虎尾雙載機車為閃車不慎倒地,當場遭後方砂石車輾過雙亡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熙來攘往的路上,一輛貨車行進間卻突然停下,而後方雙載機車從左後方欲閃避,卻不慎發生碰撞,當場倒臥在內側快車道,而下一秒一輛砂石車急駛而來,直接輾過2名女子,還拖行了近30公尺才停下,畫面相當驚悚。

▲▼虎尾雙載機車遭砂石車輾斃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,並立即通知家屬,目前虎尾往斗南只維持單向通車,至於車禍原因正由警方釐清調查中。

▲▼虎尾雙載機車遭砂石車輾斃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