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首日國道1號現壅塞車潮 王田到西螺20公里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國慶連假第一天,國道1號彰化系統10日一大早就發生13起大大小小的追撞車禍事故,所幸無人員傷亡,上午10時許車速只有20公里至40公里,呈現壅塞,如今車禍事故都已經排除,車行順暢,可達80公里,國道3隊呼籲駕駛人,切勿酒駕上路,行車必須保持安全車距,上網高速公路1968或收聽警察廣播,以掌握車況。

▲國道1號彰化路段上午發生13起車禍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國道1號上午彰化埔鹽系統車行緩慢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連假4天,彰化地區,太陽高高照天氣非常好,是舉家出遊的好日子,一早7點30分國道彰化路段便已經擠滿了車輛,停停走走車速緩慢,國道3隊組長張弘杰也說,車輛最多的路段分別是國道1號在王田交流道到西螺路段、及往北中港交流道至后里交流道,時速約20至40公里,除了在218公里處有車禍發生外,上午11點許,207公里埔鹽系統路段往北路段,有4件多車追撞,車輛也因此回堵到北斗交流道,到了下午1時許回堵的狀況才解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國道1號彰化路段上午發生13起車禍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國道1號上午大雅路段壅塞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早上到中午6個小時發生13起追撞的車禍事故,所幸沒有造成傷亡,國道也一度回堵,但也因為如此,讓國道警方忙於處理車禍,沒有歇息時間,車況預估越晚會越塞,張弘杰也提醒國道用路駕駛人,養足精神再出發,同時要掌握行車路況,保持安全車距最重要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其他新聞】

連假首日領順澤宮冠軍神帽 將赴日馬拉松男...凌晨3點排隊搶頭香

國5車速不到20公里「估塞到傍晚」! 下午避開4地雷路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