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絕口不提韓國瑜選舉行程 韓辦發言人:有規劃會向外界說明

▲▼ 韓辦發言人跳針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對於媒體提問,無正面回應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國慶日中午直播發表「兩岸政策白皮書」,不過對於韓的請假日期、選舉行程、訪美規劃等問題,在會後記者會中皆不回答,委由韓辦發言人何庭歡親上火線,但何對於媒體的提問都不斷跳針「有規劃會向外界說明」,讓人不禁懷疑韓辦設發言人制度功用何在。

據了解,韓國瑜請假拚選舉的日期及行程規劃,經媒體爆料後幾乎已呼之欲出,除了訪美行程確實仍在內部討論的階段外,韓辦對於拚選戰的相關議題皆保密到家;何庭歡受訪時表示,選舉行程大致定調為參訪產業、傾聽平民的聲音,希望能藉此制定出更符合民意、更貼近民意的政策。

▲▼韓國瑜國政顧問團,兩岸政策白皮書發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在國慶日中午直播,發表兩岸政策白皮書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至於國際上近期鬧得沸沸揚揚的「NBA挺港遭中共封殺」以及「電競選手挺港遭除名」事件,韓辦表示,港府頒布禁蒙面條款,根本就是治標不治本的法令,雙方必須重回理性的對話,發生任何衝突及暴力事件都是不願樂見的,至於電競選手挺港被除名事件,韓辦則表示,呼籲港府及北京當局尊重言論、集會自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