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人隊球迷舉牌挺港 被保安沒收標語請出球場

▲▼76人隊球迷舉牌挺港 被保安沒收標語請出球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兩名觀眾在場邊舉起標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NBA費城76人隊8日晚間與CBA廣州龍獅進行季前熱身賽,觀眾席上的兩名觀眾突然舉起「Free Hong Kong」標語,隨即被球場保安人員阻止並沒收標語,後來更被請出場館。76人隊及主場「富國銀行中心」對此發聲明表示,他們收到多名觀眾的投訴,兩人已影響到其他觀眾觀賽,保安人員多次警告無效,最後只好將兩人請出去。

根據外媒報導,在觀眾席舉起標語的兩人為33歲的球迷沃克斯(Sam Wachs),以及沃克斯的妻子,兩人當天戴著口罩觀賽,沃克斯的衣服上印著「Free Hong Kong」。兩人在比賽第一節首次亮出「Free Hong Kong」的標語,但很快就被球場保安阻止,標語也被沒收。

比賽進入第二節後,沃克斯突然站起來,對著場內大喊「Free Hong Kong」,很快又被保安阻止,兩人並被請出場外。沃克斯受訪時表示,他是土生土長的費城人,曾在香港住過2年,支持香港「反送中」示威,「標語上沒有不雅字詞,為何要被阻止?」

76人隊及主場「富國銀行中心」事後發聲明表示,他們在比賽期間收到眾多觀眾的投訴及抗議,所以保安出面阻止了兩人的行為,並多次警告,但兩人仍持續影響其他觀眾觀賞比賽,保安最後只好將兩人請出場,「安保團隊依照標準作業流程行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