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行員被甩出!飛機倒吊纜繩上 乘客驚險坐機翼2hrs等救援

▲▼ 義大利輕型飛機卡在纜線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soccorsoalpinocnsas)

▲ 55歲旅客坐在機翼上等待救援。(圖/翻攝自臉書/soccorsoalpinocnsas)

實習記者許祐誠/綜合報導

義大利滑雪勝地日前發生一起飛機撞擊事故。一架輕型觀光飛機在飛行途中,意外撞上纜車纜繩,整架被倒吊在半空中,62歲駕駛員當場被拋出機身外,所幸只受到輕傷,機上旅客則冷靜地待在機翼上,等待救援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6日阿爾卑斯山的Prato Valentino山谷上,當時飛機從附近機場起飛後,意外倒吊在纜繩上,結果機上旅客面對突發發生,仍冷靜地爬出飛機殘骸外,並坐在機翼上等待救援。

當時救援隊耗時2小時,才成功救下該名旅客,幸運的是,駕駛員也只有受到輕傷,沒有生命大礙。對此,山區救援隊發言人米蘭(Walter Milan)表示,「他們倆都很幸運,如果飛機墜落到地面,結局可能非常不一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