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眼!開車聞到燒焦味 打開引擎蓋驚見松鼠藏「200顆核桃」

實習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美國女子霍莉(Holly)日前要開車出門時,發現車子有燒焦味道,引擎蓋一直發出奇怪聲音,於是急忙打電話向丈夫克里斯·佩爾西奇(Chris Persic)求救。克里斯要她打開引擎蓋,結果發現裡面足足裝了200多顆的核桃,猜測是附近松鼠藏起來的。

▲▼引擎蓋裝滿核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hris Persic)

▲霍莉開車時發現車子有燒焦味,打開引擎蓋發現滿滿的核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hris Persic,下同)

CNN報導,住在匹茲堡的霍莉,7日要出門時發現車子有異味,連忙打電話向丈夫求救,依著指示她打開引擎蓋後,驚見一幕奇景,便拍了照片傳了一封簡訊給丈夫,只見她2016年出廠的起亞Sorento引擎蓋下滿滿都是核桃跟草堆。

▲▼ 0

▲克里斯說,有些核桃正在烘烤。

克里斯表示,當他看到照片時下巴差點嚇得掉下來,於是急忙趕回家幫忙,兩人花了至少45分鐘才清理乾淨。克里斯說,「不只引擎蓋,連電池下方、散熱氣周圍都可以看到。」還好當天是下雨天,「如果沒有雨淋,這些草是助燃工具,整台車可能因此而著火。」

夫妻倆後來將車子送到附近修車廠尋求幫助,幸好車子無任何受損,還可以正常使用。克里斯笑說,這些松鼠「看起來就像在為接下來的三個冬天儲備糧食。」據悉,這台車才剛買不久,除了需要清理外,並無任何大礙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