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榮泰跟宋楚瑜咬耳朵:談黃珊珊入市府!希望未來內湖立委選情單純

記者陶本和、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0日上午出席國慶大會時,頻頻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咬耳朵,會後他受訪時表示,有談到宋楚瑜昔日愛將黃珊珊入市府,希望未來內湖立委選區,民進黨參選人高嘉瑜選情可以比較單純。

卓榮泰出席國慶大會,在他抵達會場時,雖然有跟前副總統呂秀蓮握手致意,但在大會進行過程中,他跟並肩而坐的宋楚瑜聊得很熱絡,多次咬耳朵,而呂秀蓮則孤獨一人坐在前排,呈現明顯反差的畫面。

卓榮泰受訪時也表示,每個人都很興奮來參加國慶,而宋楚瑜告訴他,他一直認為蔡英文政府執政穩健,兩人有交換了一些意見;而他也有特別向宋楚瑜說,昔日他得力的愛將黃珊珊議員入市政府,四年前有投給她,但希望未來在內湖立委選區,高嘉瑜的選情可以比較單純,得到大家的協助。

至於宋楚瑜有沒有支持黃珊珊入市府?卓榮泰則說,這要問他本人,但兩人聊得滿高興的,都面帶笑容;倒是針對宋楚瑜會不會投入總統大選,卓榮泰急著離開,只丟下一句「喔這沒有說」沒有其他回應。

宋楚瑜在離開會場前,媒體於遠處喊話,他只說了「生日快樂,大家平安」;這時有記者大喊「好久沒聊了!」,他笑著說,改天會跟大家好好聊一聊,沒有多說便上車離開。

▲總統參選人呂秀蓮出席108年國慶大典,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握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參選人呂秀蓮出席108年國慶大典,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握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、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出席108年國慶大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、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出席108年國慶大典,兩人頻頻咬耳朵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