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國慶沒升旗! 侯友宜率市府團隊登硬漢嶺「國旗揹上山」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國慶旗海攻頂!新北市長侯友宜10日上午8時許,率市府團隊及五股與八里區長攀登硬漢嶺,一行40餘人簡單暖身後,即從觀音山遊客中心後方的楓櫃斗湖步道繞行而上,全程坡度陡峭,崎嶇難行,十分考驗腳力及體力,不到30分鐘就登頂,大家一起揮舞千面國旗,並高唱國旗歌展現愛國心,也象徵市府團隊勇於挑戰自我、不畏艱難的「硬漢精神」。

▲ 國慶旗海攻頂!侯友宜率市府團隊登硬漢嶺 不畏艱難「硬漢精神」。(圖/新北市民政局提供)

▲ 侯友宜率市府團隊登硬漢嶺,不畏艱難「硬漢精神」。(圖/新北市民政局提供,下同)

「這是一個做事的團隊!」侯友宜表示,硬漢嶺因往昔憲兵在此鍛鍊而得名,牌樓上的石刻對聯寫著「走路要找難路走,挑擔要揀重擔挑;為學硬漢而來,為作硬漢而去」,將這樣的硬漢精神拿來鼓舞市府團隊士氣再適合不過,一定要全力以赴,接續完成市政願景,讓市民有感。

▲ 國慶旗海攻頂!侯友宜率市府團隊登硬漢嶺 不畏艱難「硬漢精神」。(圖/新北市民政局提供)

▲ 侯友宜率市府團隊登硬漢嶺,大家一起揮舞千面國旗,高唱國旗歌展現愛國心。

民政局表示,光輝十月,普天同慶,新北準備一系列國慶活動,今年除在重要道路及橋樑設置萬面國旗慶雙十外,也於林口運動公園辦理國慶升旗典禮暨親子健行活動,共同歡慶國家生日。

此外,今年更結合市府團隊「硬漢拚博」的作戰精神,由市長侯友宜率團前往觀音山硬漢嶺熱血攻頂,期許市府團隊秉持熱忱愛國的心,勇敢承擔,永遠跑在第一線為市民服務。

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