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歌唱主播神似羅志祥 學妹瘋狂追求「考進同大學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歌唱主播栗子Liz日前參加《決戰17唱》歌唱比賽。來自阿美族的她,有雙大眼睛五官深邃,好歌聲吸引眾多追求者,還有學妹瘋狂愛她到為了接近她考進跟她同一所大學。主持納豆一聽直指Liz的鬍子(汗毛)很長,好奇確認:「妳是女的沒錯吧?」

▲歌唱主播Liz。(圖/《決戰17唱》提供)

▲歌唱主播Liz。(圖/《決戰17唱》提供)

五官深邃的Liz外貌神似羅志祥,主持人又仁也說:「Liz如果剪男生短髮應該會很帥。」提到被學妹瘋狂追求,Liz表示,學妹後來跟男生交往且已經結婚,故事的發展讓眾人錯愕。Liz笑說:「可能她喜歡羅志祥吧!」引來全場大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歌唱主播Liz。(圖/《決戰17唱》提供)

▲《決戰17唱》。(圖/《決戰17唱》提供)

在比賽的過程中,Liz在粉絲投票力挺下晉級第二輪PK,她選唱孫盛希的《少一點天份》,主持人誇讚:「淡淡的,比較有女生的感覺了。」Liz聽了也笑說:「不是羅志祥了吧?」最後評審階段,Liz以些微之差輸給衛冕第二周的斜槓空姐阿蜜。

►媽媽比女兒還正!全靠「超強神器」辦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