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抽菸…爆氣弟撿到槍!26字開火「欠人家罵」:你說啊x2 人父秒喊戒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貼出兒子寫的紙條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戒菸的動力來自於兒子的怒吼」,一位人父貼出兒子寫給他的一張紙條,內容不僅質問他「為什麼一直抽菸?」還說像是撿到槍地暴怒罵原PO很欠打、欠罵。紙條內容吸引1.1萬網友按讚,紛紛笑噴留言,「看來兒子真的很火,快戒吧」、「兒子手上有一把AK47喲」、「憤怒的ㄅㄆㄇ……氣氣氣氣氣。」

這位人父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紙條的照片,只見原PO兒子用黑筆在白紙上寫下「老爸你ㄨㄟˋ什ㄇㄜ˙有一ㄓ ㄔㄡ ㄧㄢ 你ㄏㄣˇ ㄑㄧㄢˋ打 你ㄕㄨㄛ阿 你ㄑㄧㄢˋ人家ㄇㄚˋ 你ㄕㄨㄛ阿(老爸你為什麼又一直抽菸?你很欠打,你說啊!你欠人家罵,你說啊!)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紙條內容,原PO直呼「戒菸的動力來自於兒子的怒吼」。就有網友笑說,「兒子手上有一把AK47喲」、「兒子撿到衝鋒槍嗎」、「所以老爸你說不說」,原PO也在留言處回應,「很火」、「應該是炸彈」、「沉默比較好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兒子爆氣噴老爸「你很欠打」、「你欠人家罵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貼文吸引超過1.1萬人按讚,其他人就紛紛留言笑說,「兒子啊!如果換成女兒的話,明天就戒了」、「公危啊!哩共啊」、「我爸有陣子也是戒菸,因為我一直唸他 XD
」、「這事我小時候也幹過,還每天折斷老北整包的香菸,後來他就戒菸了」、「兒子用淚寫出來的」、「看了我都替兒子氣爆了」、「很有效的戒菸方式。」

不少人夫也相當有感,「還好我兒子滿月後我就把18年的煙癮戒掉,不然現在可能常常三不五時就數落一番」、「一個決心,30年老菸槍,不小心也戒菸6年了」、「我也是為了兒子戒菸,已經成功戒菸快五年,現在聞到菸味都會很反感,當然也不會再想抽菸,加油吧!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