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縣雙十國慶升旗典禮 縣長楊文科掛保證:財務健全

▲新竹縣雙十國慶。(圖/新竹縣政府提供)
▲新竹縣雙十國慶的升旗典禮,吸引將近4000人到場參加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 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慶祝雙十國慶,新竹縣政府10日在府前廣場舉行「新竹縣各界慶祝2019年雙十國慶暨升旗典禮」,共有53支隊伍、近4000名民眾參加。縣長楊文科表示,今天的升旗典禮是桃竹竹苗四縣市唯一官方舉辦的升旗典禮,感謝大家一起參加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。

▲新竹縣雙十國慶。(圖/新竹縣政府提供)

縣長楊文科表示,民國65年已故總統蔣經國決定設置科學園區,開啟了新竹縣過去3、40年的繁榮,至他上任以來也推出「3大箭+2小箭」重大建設,期盼為新竹縣打造未來30年榮景,2020年度縣府更編列預算數將近287億元,不止創下竹縣有史以來最高紀錄,還未增加新的債務,縣府財務狀況可說是相當健全。

國慶典禮上除了各隊伍帶來的精采表演,2019年也是新竹縣設縣104年,同時也是縣治遷建竹北30周年,新竹縣政府也將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,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!

▲新竹縣雙十國慶。(圖/新竹縣政府提供)

►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   


►路上驚見720輪拖車…還有「神秘超大管狀物」 老司機:10年難見

►癡情男捧27萬急匯女友 「2.0升級版真人見面」真相超心碎

►恐怖男瘋狂告白高中老師!10餘年愛未變 42歲女師嚇:我是人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