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參加台南國慶升旗 洪秀柱:明年總統選舉讓「那個總統」下台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國民黨台南市第六區立委參選人、國民黨「柱柱姊」洪秀柱,10月10日清晨參加台南市民舉辦的中華民國國慶升旗典禮活動,批評「現在中華民國的那個總統」,不喜歡中華民國這個名字,曾說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,並改變中華民國歷史!因此,她籲請大家在明年的總統選舉,讓「那個總統」下台!

▲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洪秀柱等人,10月10日清晨參加台南市民舉辦的中華民國國慶升旗典禮活動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洪秀柱等人,10月10日清晨參加台南市民舉辦的中華民國國慶升旗典禮活動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約有5百名台南市民,於10日清晨7時許,在屬於空軍、目前已拆除的原二空眷村空地,舉辦2019年中華民國國慶升旗典禮活動!有洪秀柱、台南市立委選舉第四選區的國民黨市議員林燕祝、第五選區的市議員蔡淑惠、及市議員王家貞、李鎮國、吳禹寰、前立委高思博等人參加。

升旗典禮後,洪秀柱表示,今天是中華民國國慶,大家應該大聲說,中華民國生日快樂!但是,中華民國今天真的生日快樂嗎?洪秀柱說,中華民國是有多少先賢先烈的血跡,造就出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-中華民國,今天的中華民國快樂不起來,在哭泣。

為甚麼快樂不起來?洪秀柱指出,「今天中華民國的那個總統」,不喜歡中華民國這個名字,認為中華民國是一個流亡政府,所以把中華民國名字改成「中華民國台灣」,到國外,不說自己是中華民國總統,而說是台灣總統。

洪秀柱說,「那個總統」不喜歡中華民國名稱,所以也想要把中華民國的歷史改變,不希望學校的學生們,知道中華民國是怎麼來的。 洪秀柱強調,「那個總統」自稱「辣台妹」,心狠手辣,做了最成功的一件事情,是激烈的對付在野黨-中國國民黨,是自以為豪的最大的成績,讓中國國民黨死無葬生之地,是那個總統的目標。

洪秀柱呼籲,「那個總統」口口聲聲說要護主權,但是,卻讓中華民國在3年之內,斷交了7個國家,讓我們在國際上的組織,走不進去,讓我們在國際上幾乎沒有生存空間!因此,明年的總統選舉,大家要讓現在的「那個總統」下

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蔡淑惠指出,和國民黨前主席柱柱姐洪秀柱,大家一起參加升旗典禮,慶祝中華民國108歲生日,我們大聲合唱中華民國國歌,揮動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,我們大家都愛台灣、顧主權、拚經濟,但是我們的國家,3年斷了7個邦交國,我們的經濟,持續衰退不見起色,我們的下一代,不知何去何從,蔡淑惠強調幸福不等待,改變趁現在,請台南鄉親支持國民黨台南市立參選人勝選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