辱大眼女主播「婊子」 ATM領出12張怨念千元鈔疑狂粉自導自演

▲▼東森女主播張予馨遭狂粉惡意誹謗。(圖/翻攝自臉舒張予馨粉絲團)

▼東森女主播張予馨遭狂粉惡意誹謗。(圖/翻攝自臉書張予馨粉絲團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東森財經台女主播張予馨長相貌美,臉書粉絲團有6萬多人追蹤,不料卻遇上「狂粉」在背後惡意中傷。9月初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新竹大小事》PO文,指稱在超商領錢時領出12張千元鈔票,張張都被寫了「東森財經新聞張予馨是婊子」,被網友質疑是自導自演,張予馨嚇得向警方提告,林口警分局獲報後行文臉書,將追查發文IP後通知其到案說明。

張予馨英文名為Dora,綽號「朵拉」,2015年加入東森電視成為社會組記者,因為外型嬌小、笑容甜美可愛,吸引許多死忠男粉絲,目前為東森財經台女主播,此外也是東森新聞「重案組」、《台灣大代誌》的節目主持人,在臉書粉絲團有6萬多人追蹤,知名度大增也害她遇到許多狂粉。

▼有網友在《新竹大小事》PO出12張怨念鈔票,遭疑自導自演。(圖/翻攝新竹大小事)

▲▼有網友在《新竹大小事》PO出12張怨念鈔票,遭疑自導自演。(圖/翻攝新竹大小事)

9月初,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新竹大小事》貼文表示,「超瞎的剛去超商領錢要繳小孩學費,領出來的錢全部都被寫字,重點每張都寫一樣,上面寫著『東森財經新聞張予馨是婊子』,想問看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衰領到這樣的錢」,當時就被網友質疑是自導自演、案情不單純。

聯邦銀行新竹分行經理曾正賢表示,ATM存款機其存鈔與吐鈔的箱子不是同一個,不可能有「上一個人存進,下一個人領出同張鈔票」的機會發生,由於存進去的錢還會有專人及機器篩選、檢視,拿到汙損的鈔票機會不能說沒有,但機會真的非常低,頂多就是1、2張,如網友所示一次12張,幾乎是不可能發生。

▼朵拉外貌亮眼擁有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臉書張予馨粉絲團)

▲▼東森女主播張予馨遭狂粉惡意誹謗。(圖/翻攝自臉舒張予馨粉絲團)

朵拉嚇得截圖後前往新北林口分局提告恐嚇,希望揪出這名在背後抹黑的狂粉。警方受理後意外發現,朵拉還被人惡意盜用大頭照,建立粉絲團「給掰花”朵」,在照片上馬賽克朵拉臉部後蓋上「beach」,並接連發文辱罵,讓警方懷疑2案之間有所關聯,恐是狂粉追愛不成才惡意詆毀。

鈔票辱罵發文沒多久就遭到刪除,沒多久「給掰花”朵"」在9月21日發出最後一篇文章,懺悔「不應該用這種卑鄙的手段去背後捅人一刀,來表達自己的不滿與抗議,小編決定刪除給掰花”朵”粉絲團,並不強求Dora能給予小編有多少原諒,畢竟傷害已造成」等語,隨即就關閉粉絲團。

對此《ETtoday新聞雲》向張予馨求證,她簡短回覆「已經報警,交給警方處理了,感謝關心。」而警方目前已經行文給臉書台灣分公司,要以發文IP追人,追出幕後中傷的狂粉,釐清兩個案件是否有關聯。

▼狂粉創立粉絲團辱罵張予馨偽善、beach。(圖/翻攝自給掰花"朵")

▲▼狂粉創立粉絲團辱罵張予馨偽善、beach。(圖/翻攝自給掰花"朵")

▼朵拉表示已經報警處理,感謝關心。(圖/翻攝自臉書張予馨粉絲團)

▲▼東森女主播張予馨遭狂粉惡意誹謗。(圖/翻攝自臉舒張予馨粉絲團)

▲▼東森女主播張予馨遭狂粉惡意誹謗。(圖/翻攝自臉舒張予馨粉絲團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三鶯交流道轎車撞路邊標示桿 7旬老夫妻失去心跳卡在車內

未訂位「只有半小時」堅持用餐 醉女耍賴狂吼嗆警...直接上銬

六福皇宮前主廚欠債不忍愛車遭典當 持槍搶銀行遭判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