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「最可愛女高校生」前10強出爐! 網友一看失望開酸:像我鄰居

▲▼Modelpress舉辦的女高校生選美比賽前10名,高中女生Miscon 2019。(圖/翻攝自Modelpress)

▲ 日本最可愛女高校生全國前10名。(圖/翻攝自Modelpress)

實習記者許祐誠/綜合報導

日本全國前10名可愛女高校生出爐!娛樂網站「Modelpress」每年都會舉辦高校生選拔賽,本次「女子高生Misscon 2019」邁入第五屆,6日公布前10強名單後,多數日本網友卻不滿意名單,直批參賽者素質「很差」,但也有網友挺身幫忙說話,「我全都可以!」

據Modelpress報導,由「Modelpress」協辦的「女子高生Misscon 2019」今年已正式開始,每年都吸引許多女高校生報名參加,比賽地區分別在北海道東北、關東、關西、中國四國、九州沖繩及中部地區,想報名者必須符合正在就讀高中的條件,之後前100強選手經過網路得票、留言數、點讚數、TikTok讚好數等機制,才能晉級全國前10強

據了解,官方今年從日本6區各挑1名選手、挑選讚數最高的參賽者1人,接著再從全國選出2人,再加上「最可愛女高校一年級生2019」冠軍等選出前10強,接著加入2名從復活賽中脫穎而出的選手後,一共12人進入12月15日的總冠軍賽。獲勝者將被任命為代表女高校生的公關大使,還可以獲得進入大型藝術辦公室的權利。

今年前10強名單曝光後,不意外地又遭到日本網友的毒舌批評,「只有我覺得不可愛嗎」、「外星人凱倫」、「尤娜男人」、「我審美觀似乎跟大家不同」、「像是我家隔壁的小女孩」、「感覺走在路上很常看到」、「沒有特別驚豔」、「每年都很失望」、「跟我想像的一樣普通呢。」

不過,也有少數網友不認同大家的說法,認為「4、5號還不錯啊」、「5、6、10可以」、「美優很可愛」、「右下還不錯」、「我全都可以!」

▼ 美優(みゆう)。(圖/翻攝自Modelpress,下同。)

▲▼Modelpress舉辦的女高校生選美比賽前10名,高中女生Miscon 2019。(圖/翻攝自Modelpress)

▼ 卡倫(カレン)

▲ Modelpress舉辦的女高校生選美比賽前10名,高中女生Miscon 2019。(圖/翻攝自Modelpres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