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決勝時刻》手遊首周下載數破億!創手遊市場新紀錄

三廠合作開發手遊《決勝時刻》 今起上架雙平台(圖/Garena提供)

▲《決勝時刻:Mobile - Garena》已於1日正式在Google Play和App Store上開放下載。(圖/Garena提供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外電報導

《決勝時刻:Mobile - Garena》已於1日正式在Google Play和App Store上開放下載,據應用程式數據研究機構Sensor Tower的數據,該遊戲首周下載量突破1億次,打破任天堂手遊《瑪利歐賽車巡迴賽》(Mario Kart Tour)的首周下載紀錄。

據CNBC報導,Sensor Tower將動視(Activision)新手遊《決勝時刻:Mobile - Garena》首周創下的下載量稱作「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手機遊戲發行業績」,打破以往的紀錄,更成為手遊發行歷史上的里程碑。Sensor Tower指出,《瑪利歐賽車巡迴賽》首周下載數超過9000萬次,名列第二;第三名則為《精靈寶可夢GO》(Pokémon GO),首周下載數達8550萬次。

該遊戲首周表現也超越同性質競爭對手,如《要塞英雄》(Fortnite)及《絕地求生》(PlayerUnknown's Battlegrounds)兩款手遊的首周下載量表現,兩者首周分別獲2250萬及2800萬次下載。

《決勝時刻:Mobile - Garena》由Garena代理,並由動視授權及騰訊天美工作室共同開發。雙平台上供玩家免費下載,手遊版的玩法與經典的《決勝時刻》系列遊戲相同,同時上線部分玩家熟悉的地圖。

玩家可在遊戲中課金購買武器及其他設備的造型。這種免費遊戲內購模式已被《要塞英雄》及《絕地求生》等諸多遊戲證實是成功的,許多玩家樂意付費購買額外的遊戲角色外觀,使得遊戲公司得以獲得可觀的收入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這款CP值很可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