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韓國瑜發表兩岸談話:只有大陸民主化 兩岸才能和平發展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今天是雙十國慶日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除了以高雄市長身份發表國慶談話,也以總統參選人身份公布完整的《兩岸政策白皮書》。韓國瑜表示,以台灣民主化經驗,為中國大陸的政治改革提供借鏡,只有大陸民主化,才能確保兩岸和平發展。

▲▼韓國瑜兩岸政策白皮書記者會直播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Facebook)

▲韓國瑜兩岸政策白皮書記者會直播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Facebook)

韓國瑜表示,民進黨每次到了選舉就販售亡國感,這是不負責的政治行為,請海內外同胞注意,現任總統蔡英文執政3年交不出成績單,選舉一到就靠販賣亡國感騙選票,這不是負責任政治人物跟政黨所做的

韓國瑜表示,他要提出四點兩岸願景跟主張。第一,一定要捍衛中華民國主權,堅持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;第二,兩岸要恢復互信,重建兩岸對話的架構;第三,建立朝野對話機制,形成內部共識;第四,以台灣民主化經驗,為中國大陸的政治改革提供借鏡,只有大陸民主化,才能確保兩岸和平發展。

韓國瑜表示,兩岸目前不存在統一或獨立的條件,這一代人無權限制下一代人的選擇,我們的責任,是努力推動建立朝野對話機制,尋求台灣內部的兩岸共識,營造更有實力、更和平的環境與條件。最後他強調,「台灣不是任何人的附屬品,我們不會允許有人傷害台灣,只要有必要,全體國人以及我本人,一定會拿著槍來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。」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