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國慶連假「國道4號時速高達250km」! 網友驚呼:順暢好開…實探後令人失望

▲▼高速公路1968app故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國道四號交通順暢。(圖/翻攝高速公路1968)

記者胡順惠、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國慶連假國道一早就湧入大量車潮,許多路段時速不足20公里呈現「紫爆」狀況。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國道竟然有一路段時速高達250公里,引起網友討論。

▲▼高速公路1968app故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網友截圖高速公路1968app故障畫面,顯示國道四號一路段時速高達250公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「連假第一天....app就起笑了」,可以看到網友附上app程式截圖,國道四號后豐-豐原路段,時速高達250公里。許多網友看到留言說「順暢好開~」、「二百五十公里!?我覺得可以唷!觀念正確唷XDDD」。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追查後發現,該app是非官方開發的「國道路況即時影像」app,高公局的官方app名稱則是「高速公路1968」app。從「高速公路1968」app查看,現在該路段,顯示「道路封閉」狀態。高公局則表示,臉書社團上的截圖不是App 1968的圖,目前也沒有接收到這樣(故障)的訊息,運作都是正常的。

▲▼高速公路1968app故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該路段已經修正,顯示道路封閉狀態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國道4號豐原潭子段豐原2號隧道西行線28日舉行貫通典禮,這項工程在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任內規劃,歷經林佳龍、盧秀燕前後任市長,全線預計2022年完工通車,未來不但建構台中完整環狀公路網,解決國道1號大雅交流道長期壅塞問題,更能帶動北台中地方繁榮發展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