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主教學校爆7歲童「如廁太久」遭毒打致死! 修士半夜抱走學生性虐待

▲▼蘇格蘭聖科倫巴學院校內一棟建築物現已成為私有住宅。(圖/翻攝自推特/St Columba`s College)

▲ 蘇格蘭聖科倫巴學院校內一棟建築物現已成為私有住宅。(圖/翻攝自推特/St Columba`s College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蘇格蘭一所頂尖天主教學校驚爆虐童,一名年僅7歲的男童遭教職員毒打致死,原因竟是他上廁所時間太久。蘇格蘭北艾爾郡的聖科倫巴學院(St Columba's College)一名現年64歲的校友愛德華(Edward)指出,1980年去世、當時僅7歲的莫羅尼(Aldo Moroni)是在學校裡被真名為麥克凱爾(David McKell)的修士傑馬努斯(Brother Germanus)打死的。

《每日郵報》9日報導,愛德華1960年代曾就讀這所學校,曾多次遭到麥克凱爾性侵。他的侄子此前同樣就讀該校,2014年向愛德華表示,莫羅尼被殺時他人就在學校裡,這件事一直讓他耿耿於懷。

愛德華根據侄子的說法表示,「名叫奧爾多‧莫羅尼的小男孩在廁所外的樓梯平台上被人狠狠揍了一頓,因為他在廁所裡待太久了。那裡傳出尖叫聲,發生可怕的殺人案,事情變得更糟。」他的侄子和同學們接著便看見救護車,不久後也參加莫羅尼的喪禮。事後校方則宣稱,莫羅尼的死因是心臟病發作。

愛德華向蘇格蘭虐童調查組織(SCAI)說道,若是他當年便舉發麥克凱爾的性侵暴行,或許就能阻止莫羅尼被毆打的事件發生,因此認為當時的自己太過懦弱,也對莫羅尼的死亡感到愧疚。

愛德華也回憶道,他在聖科倫巴被「邪惡的麥克凱爾」在20幾個場所性虐待,且當時還只有7、8歲。他每天活在戀童癖修士帶來的恐懼之中,經常在半夜被麥克凱爾從床上帶走,被迫參加一項奇怪的儀式。麥克凱爾會逼他脫下睡衣去洗澡,接著對他性虐待。愛德華只要哭了就會挨打,因此無法開口說任何話,就像沒有靈魂的殭屍一般遭受凌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