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報替換五星旗…NBA中國賽9日相關活動全取消!席爾瓦連夜抵達上海

▲▼NBA中國賽9日相關活動全部取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NBA主席席爾瓦連夜抵達上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NBA火箭隊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公開發表「挺香港爭自由」的言論不斷發酵,遭到大陸抵制,加上NBA主席席爾瓦(Adam Silver)又表示支持「言論自由」,令NBA陷入一場公關危機。目前,原定9日在上海舉行的籃網隊媒體採訪、湖人隊訓練和2019球迷之夜等活動全數取消。

綜合陸媒報導,NBA中國公關負責人9日下午出席記者會時向在場等候的媒體宣佈,「原定於16點30分開始的媒體發佈會改期,目前暫無更多消息。」此外,有網友發現,上海多處NBA中國賽海報已經被拆除,有些被替換為五星旗。

至此,9日當天有關中國賽的全部活動都取消,包括:原定於今天11點開始的籃網隊公開訓練、湖人隊的關懷行動、原定於18點在上海東方體育中心舉行的 「2019球迷之夜」、兩隊的媒體公開採訪。

▲▼NBA上海賽廣告被拆除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▲▼NBA上海賽廣告被拆除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▲▼NBA上海賽廣告被拆除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目前,央視、騰訊等大陸媒體均宣佈暫停轉播NBA中國賽賽事。席爾瓦最近一次的公開聲明表示,仍不限制NBA僱員的言論自由,並將於明(10日)抵達上海,出席賽前記者會。

此前,他在日本表示,他9日仍然會按原計劃啟程前往上海,出席湖人隊在當地的季前賽。他說,「我真心希望,我能在上海與相關部門好好交流,取得他們的理解,我只能希望中國球迷和贊助商們看在過去30年的聯絡和感情上,能多多理解我們的立場。」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
▼NBA中國賽9日相關活動全部取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NBA上海賽,球迷,湖人隊,詹姆士,湖迷,詹粉。(圖/記者陳政錄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