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為什麼不準時開飯!」流氓虎斑汪汪叫囂 老闆無奈:被霸凌了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怎麼又不準時了呢!燒烤店的常客虎斑犬「花花」,只要放風時間就會上門享用專屬的無調味好料,但是這天店家老闆因公務繁忙,而不小心讓牠晚了用餐,沒想到氣噗噗的花花直接在店裡兇起來,汪汪吠叫的模樣就彷彿是在抗議一樣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老闆馬沙兒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出這段影片並說道,「有那種電話可以腦闆申訴員工的嗎?只不過飯用慢一點點,讓你等一下一點點,就罵人的啊!員工80腦闆。」影片一開始,花花趴坐在地板上,一臉開心的表情似乎很期待今天的伙食。

沒準時開飯!流氓虎斑犬叫囂老闆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馬沙兒提供)

▲原本期待等放飯的花花,下秒立刻發飆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馬沙兒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燒烤店多休一天! 流氓狗「上門討債」汪汪叫囂:又害我撲空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馬沙兒)

▲邊走邊罵人是花花的拿手絕活。

畫面中可以看到,花花不知道是不是覺得等了太久,臉上的笑容漸漸不見,取而代之的是氣噗噗的吠叫聲;只見牠一步步地逼近老闆,直接從大門口走到店內。叫囂完之後,花花似乎決定再給老闆一次機會,最後牠便恢復成乖巧模式,開心地搖尾巴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曝光不到一日就累積將近2千名網友按讚,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笑說,「腦闆,你一定有錯喔!看常客氣噗噗」、「森七七捏她~還邊走邊譙」、「腦板動作要快點啊」、「每晚一分鐘放飯多一隻雞翅喔」、「被疼愛的孩子難免會如此」、「腦闆欠的雞腿快點還」、「一開店就準時來罵人嗎」、「感覺牠是店長在巡店」、「客人永遠是對的」。

▲「昨天為什麼沒開!」流氓狗撲空氣噗噗討債 老闆秒拿雞翅賠罪。(圖/馬沙兒提供)

▲花花每天準時來店裡巡邏。

▲「昨天為什麼沒開!」流氓狗撲空氣噗噗討債 老闆秒拿雞翅賠罪。(圖/馬沙兒提供)

▲花花常到燒烤店串門子。

馬沙兒先前受訪時表示,花花是隔壁鄰居養的狗狗,常常到附近店家「串門子」,去年1月份燒烤店剛開幕,花花慢慢熟悉了之後,才開始固定到店裡巡視,久而久之,連店裡的客人都認識牠了。聰明的花花最愛店裡的雞翅、腿排和雞屁股,為此馬沙兒也會特別準備適合狗狗吃的無調味食物給牠。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

相關圖文報導:

燒烤店多休一天! 流氓狗「上門討債」汪汪叫囂:又害我撲空

影/「昨天為什麼沒開!」流氓狗撲空氣噗噗討債 老闆秒拿雞翅賠罪

更多精采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馬沙兒有點毛毛的虎斑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