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升旗「激情演說」 下一秒...砰!巨幅國旗背板突崩落

記者洪靖宜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慶祝雙十國慶,高雄市政府10日早上7點於高雄展覽館舉辦國慶升旗典禮,不到典禮開幕時間,現場就已湧進相當多民眾,穿國旗衣揮著國旗到場,但現場不僅主持人熊海靈帶頭喊「總統好」,底下民眾也狂叫「凍蒜、凍蒜、凍蒜」,讓國慶升旗一秒變造勢會,不過當韓國瑜在台上致詞講得正激憤時,國旗背板突然掉落,現場有些尷尬。

▲▼ 韓國瑜致詞時國旗背板掉落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講話講到一半國旗背板掉落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雄國慶韓國瑜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主持人熊海靈不斷喊韓總統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高雄20多年來首度舉辦國慶升旗,今年主持人邀請來藝人熊海靈,不過她在台上為了帶動氣氛,帶領大家吶喊「中華民國萬歲」,但沒想到下一秒接了「韓國瑜凍蒜」,甚至重複「國瑜、國瑜、國瑜」,底下民眾大喊「凍蒜、凍蒜、凍蒜」,又讓單純市政升旗典禮又變成造勢會。

而當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台準備致詞時,主持人熊海靈還是不斷在台上喊「韓總統加油」,底下則是「韓國瑜凍蒜」聲四起,就當韓國瑜發表演講正講得起勁時,背後國旗背板卻突然掉下來,底下民眾「啊!」的一聲,不過前方的韓國瑜無動於衷繼續發表演說,後頭主持人和隨扈趕緊用手扶著,再請工作人員將國旗背板往下降,以防尷尬狀況重演。

▲▼ 韓國瑜致詞時國旗背板掉落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即使背板掉落,韓國瑜無動於衷繼續演講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雄國慶韓國瑜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民眾揮舞國旗參加升旗典禮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