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女嬰被泡進67°C熱水「皮膚融化剝落」 掙扎9天扭曲慘死

 ▲▼ 嬰兒示意圖 。(圖/LibreStock)

▲美國阿肯色州一名1歲女嬰被父親泡進攝氏67度熱水中,住院9天不治身亡。(示意圖/LibreStock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阿肯色州傳出一起悲劇,21歲的德瑞克(Derek Shockley)把女兒潔瑪妮(Germanii Amarii Stewart)泡進攝氏67度的熱水中「洗澡」,導致1歲嬰兒脆弱的皮膚被燙到當場融化、剝落,痛得不斷扭動身體,治療9天以後不幸死亡。據了解,這一名年輕爸爸7日依二級謀殺罪,被判30年有期徒刑。

Awful. RIP little Germanii

Daily Mail 發佈於 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

根據逮捕報告,傑克遜威爾(Jacksonville)警方接獲通報趕到民宅,發現潔瑪妮正在嚎啕大哭,不停扭曲掙扎,皮膚彷彿「從身上融化了」,看起來非常痛苦。她立刻被送往阿肯色州兒童醫院,被診斷出身上大約2/3灼傷,9天後死於死於敗血性休克(Septic Shock)與器官衰竭。

《阿肯色州民主黨人公報》報導,德瑞克發現潔瑪妮沒有穿著尿布就大便了,全身弄得髒兮兮,於是抓著女嬰的胳臂放到蓮蓬頭下淋浴。他向警方供稱,女兒時常大哭,因此當下聽見哭聲不以為意,直到把孩子抱回床上才發現異樣。

▲▼嬰兒,嬰,寶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德瑞克幫女兒洗澡,水溫卻高達攝氏67度,讓嬰兒全身2/3灼傷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德瑞克發現,如果摩擦潔瑪妮的額頭,那裡的皮膚竟然會「滑動」,嚇得趕緊叫母親拉文(Lavern Shockley)來看看,一把浴巾打開,就看見嬰兒肩膀上的皮膚剝落。女嬰的奶奶拉文表示,她曾經詢問過水溫如何,德瑞克回應,「一點都不燙啊!」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,警方調查發現,當時水龍頭流出的水溫高達攝氏67度,蓮蓬頭流出的水溫大約攝氏45度。但是,德瑞克身上沒有任何傷痕,推測爸爸應該是把女兒放進浴缸中,而非抱到熱水下淋浴。據了解,這一名年輕爸爸7日承認犯下二級謀殺罪,被判30年有期徒刑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