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宋楚瑜唱完國歌快閃!沒誤會?柯文哲:我都可以解釋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10日在市府廣場前舉辦國慶升旗典禮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都應邀出席。值得一提的是,柯、宋兩人近來因為組黨、挖角一事傳出不愉快,儘管宋楚瑜出席典禮,但卻在柯致詞前就先行離場,留下郭、柯2人唱生日快樂歌、拋彩帶。

對於宋楚瑜先行離場,柯文哲未多談,僅表示他們都有行程。至於為何宋楚瑜會出席?柯文哲說,應該是黃珊珊安排的,「其實我跟你講,我們兩個本來關係都很好,外面老是傳說什麼他不高興傳一大堆,實在是,還好啦、還好啦」,國慶日就是共襄盛舉,開放大家參加、一起來,不分什麼背景都可以來一起慶祝國慶日。

而現場記者也發現,柯文哲與宋楚瑜不時咬耳朵,被問到兩人談了什麼?柯文哲笑說,「怎麼可以跟你講?」。

至於近來的誤會,柯文哲說,其實都沒有什麼,只要講清楚就沒事,都還好,「我跟他講說細節,再跟你講清楚」,強調自己都可以解釋。

媒體追問2020是否會合作?柯文哲說,要看合作什麼,順其自然就好。談到會不會爭取親民黨2020的總統門票,柯文哲說,「你不要讓人家緊張好不好」,慢慢等,10月底還有20天。
 

▲▼北市府慶祝中華民國108年國慶,柯文哲、郭台銘、宋楚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北市府慶祝中華民國108年國慶,柯文哲、郭台銘、宋楚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