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老翁最「驚恐無助」的一段路…高醫生狠潑化骨水 強忍器官侵蝕「苦拖100m」倒地

▲▼18歲高醫生「練舞搶場地」化骨水殺老翁 高中母校老師很震驚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老翁遭潑化骨水後,拖著遭灼傷的身體走100公尺不支倒地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高雄醫藥大學18歲林姓男大生去年暑假為了練舞,與80歲傅姓老翁爭搶涼亭場地,氣得動手推倒對方,被依《社維法》裁罰3000元。事後,林生懷恨在心,竟重回現場潑灑俗稱「化骨水」的氫氟酸,導致傅姓老翁胸口冒白煙慘死。還原事發現場,老翁在涼亭遭潑化骨水,最後不支倒地在某變電箱前,這短短的100公尺,可能是老翁這輩子被驚恐無助的一段路。

去年7月,林男順利錄取高醫大,趁著暑假到高雄文化中心一處涼亭練舞,結果為了爭搶場地,與練太極拳的傅姓老翁爆發衝突。林生一時氣不過,出手推倒老翁,導致對方後腦撞傷送醫。事後,老翁並未提告,但警方仍依《社維法》裁處林生3000元罰鍰。

▲▼恐怖高材生「化骨水」殺人!練舞爭場地互摃 太極阿伯全身冒白煙慘死。(圖/翻攝林生臉書)

▲恐怖高材生「化骨水」殺人!練舞爭場地互摃 太極阿伯全身冒白煙慘死。(圖/翻攝林生臉書)

去年8月20日,林生收到裁處書,心生怨恨,先是熟背高醫大統編,再到化工行購買氫氟酸等化學原料,謊稱是要做實驗。當下店家一度起疑,但聽到林男是高醫大學生,又有學校統編為證,便將原料賣出。林生犯案後,因腿部不慎遭灼傷自行就醫。

檢警相驗老翁遺體後發現,他是氫氟酸中毒,追查後發現林生犯行,訊後依傷害致死最移送,今年7月偵結依照殺人罪嫌起訴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從事發現場看到,老翁在涼亭遭潑酸後,撐著遭嚴重灼傷的身體走到和平一路某店家變電箱前,最後隨著器官逐漸被侵蝕衰竭倒地,生命就此凋零逝去。這段100公尺的路途,對老翁來說,應該是這輩子最驚恐無助的一段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