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勇士1局上慘遭紅雀海灌10分 季後賽史上最難堪紀錄

▲勇士首局就被打10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首局慘遭紅雀狂灌10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國聯分區系列戰G5勇士10日主場迎戰紅雀,結果比分早早被拉開,開局各種荒腔走板演出,紅雀在沒有靠全壘打的情況下,靠著5支安打和1次失誤海灌10分,勇士被徹底打到崩潰。

勇士先發佛提紐茲(Mike Foltynewicz)開局面對首名打者就丟保送,開啟勇士大災難,內野手出現失誤,加上紅雀連續安打,佛提紐茲在4比0落後時退場,此時勇士換上弗萊德(Max Fried)也止不住失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弗萊德先對紅雀先發弗拉赫提(Jack Flaherty)投出保送,免費奉送1分,接著佛勒(Dexter Fowler)和王寇頓連續掃出二壘安打,一口氣將領先擴大至9比0,隨後弗萊德又出現暴投,紅雀單局狂灌10分。

紅雀開局打了14人次,合計敲出5支安打,趁著勇士1次失誤和4次保送海灌10分,勇士先發佛提紐茲僅投0.1局被打3支安打狂丟7分(6分責失),包括3次保送;弗萊德主投1.2局則被打4支安打責失4分。

勇士在首局狂失10分,寫下大聯盟季後賽史上最難堪的紀錄,而紅雀打破1958年密爾瓦基勇士隊在世界大賽對戰洋基時首局打7分的紀錄,成為史上第一支在季後賽第一局狂攻10分的球隊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!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