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只告王瞳、放過馬俊麟? 曝「正宮心酸內幕」:真的滿可憐的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日前向王瞳提告,因為不滿對方跟自己老公過從甚密,以「侵害配偶權」為由求償400萬。此舉引發網友兩極看法,有人支持,卻也有人疑惑為何只告王瞳而放過老公?對此,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!》中,有嘉賓站在正宮的立場與角度,對梁敏婷的作法進行分析,「女生有時候不是為了自己。」

▲▼馬俊麟傳出記者會失控,讓民視、經紀公司傻眼震怒。(圖/翻攝自《大時代》直播、臉書)

▲馬俊麟、王瞳(左圖)合作戲劇傳出緋聞,讓正宮梁敏婷(右圖)氣得提告。(圖/翻攝自《大時代》直播、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8日播出的《新聞挖挖哇!》中,當節目探討「元配為何只告王瞳,不告老公?」的議題時,作為節目嘉賓的眼科醫師黃宥嘉,便以女性及正宮的觀點出發分析,「我覺得一般的元配,我們不能說元配沒有勇氣,而是元配在那個處境之下,通常能做出的選擇,就是只有告外面的人。」

▲王瞳馬俊麟記者會 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馬俊麟日前和王瞳一同召開記者會,竟脫口認「沒有控制好自己感情」。(圖/民視提供)

接著,黃宥嘉以自身為例,她過去面臨婚姻中的暴力行為,申請家暴防治令時,也僅有針對前婆婆,而沒有針對前夫,雖然此舉讓家人或是懂法律的親友都不解,但她坦言,「那就是因為我們女生真的也滿可憐的。」

▲黃宥嘉上節目《新聞挖挖哇!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!)

▲黃宥嘉上節目《新聞挖挖哇!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!)

黃宥嘉解釋,「所謂結婚,是一個婚姻經營的關係,那經營的話就是夥伴,那我們女生、太太、正宮心中是抱持著要好好經營這個婚姻的理念。」然而,如今遇到的另一半,若對此完全不在意,「我們女生就一直自己在承擔那個心靈上的責任,覺得要把家庭、老公鞏固好。」

接著,黃宥嘉回歸正題,對於如今梁敏婷沒有告馬俊麟、只告王瞳一事,她直言,「其實就是要給她先生機會,你要回來、你回來我會對你好,為什麼?因為我小孩子就是雙胞胎,還這麼小,還在強褓之中。」她無奈表示,「女生有時候不是為了自己,搞不好如果沒有小孩,以她的個性,搞不好梁敏婷就自己離開了。」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